>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拼赢LVMH 复星入股法国时装品牌IRO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拼赢LVMH 复星入股法国时装品牌IRO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源:界面

    总部位于上海的投资公司复星集团在服装领域再下一城。

  根据法国Les Echos的最新报道,复星于近日投资了法国时装品牌IRO,交易接近完成中。交易完成之后,IRO创始人Laurent Bitton和Arik Bitton将保留公司40

%的股权,而他们余下的股权以及此前由GUESS公司所持有的25%股权将由复星集团所拥有。双方未公布最后的交易金额。

  IRO由法国兄弟Laurent和Arik Bitton于2004年创立,服装风格受街头文化和朋克音乐的启发。根据Les Echos的信息,IRO的年销售额为6000万欧元。复星的这次收购击败了LVMH旗下的L Capital以及其他两家私募股权基金。

  复星计划在入股之后加快IRO的全球化进程。目前IRO的25家门店中,只有7家在法国本土,其余分布在美国和韩国等国家市场。除了直营店,IRO还在全球60家百货公司有自己的零售点。

  复星集团目前投资的时尚品牌包括德国快时尚的Tom Tailor、意大利高端男装制造商Caruso、希腊饰品集团Folli Follie、美国高端女装品牌St. John、以色列死海矿物护肤品牌AHAVA和英国童车品牌Silver Cross。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2/n455700838.shtml report 1355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来源:界面总部位于上海的投资公司复星集团在服装领域再下一城。根据法国LesEchos的最新报道,复星于近日投资了法国时装品牌IRO,交易接近完
(责任编辑:帅可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