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风口上的内容创业,何时才能诞生下一个papi酱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是公认的“内容创业元年”。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从罗振宇的跨年演说《时间的朋友》,到马东耗时5个月打造估值直逼20亿的《奇葩说》;从papi酱收获1200万投资,到各路网红集聚的直播平台遍地开花。内容创业已经被推至流量碎片化时代的新风口,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宠。

  它的上半场诞生了Papi酱这一现象级创业项目,而在风口和泡沫中的下半场同样值得期待。为此,搜狐财经主办的“中国创客”线下“创江湖”第二季第一期锁定“内容创业”,邀请内容创业领域当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投资者及创业人,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扒开内容创业的外衣,切实把握内容创业的命脉,以全新的视角解读这一全民关注的创业新赛道。!

  活动主题:“新奇”的内容创业

  参与嘉宾:

  高樟资本创始人&CEO 范卫锋:

  范卫锋:

  高樟资本创始人&CEO,证券时报战略部投资总监。自媒体“范言直谏”创始人,专注新媒体投资。

  高樟资本:

  高樟资本(GaoZhang Capital)是专业的新媒体基金,专注投资于新媒体优质内容。高樟资本的出资人包括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核心领军人物,目前深圳前海高樟新媒体专项基金(一期)规模3亿人民币。

  新榜联合创始人兼COO 李建伟

  李建伟

  新榜联合创始人兼COO,2014年7月推出新媒体排行榜。负责新榜市场运营、数据咨询等业务板块及北京办公室工作。

  新榜

  作为中国最早提供微信公众号内容数据价值评估的第三方机构,新榜已遍历超过400万个微信公众号。作为评估内容价值的重要产品,新榜每月和每年发布的中国微信500强已成为行业公认的权威标准。

  面包财经创始人  王乐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是目前最有影响力的发展潜力的财经新媒体之一,为价值而生,打造独立、客观、原创、新锐的财经新闻。被市场认为是财经新媒体领域“现象级”的独特品牌。

  一招创始人兼CEO、中信资本运营合伙人 大尤

  大尤

  “一招学院”创始人&CEO,致力于打造全新新媒体学习型社群;中信资本运营合伙人,主打新媒体与文创类3000万美金起投项目。

  一招学院

  一招学院专注新媒体社群构建与IP化解决方案,2015年间开设了数十场大咖前认可和两场万人课,逐步构建了5万准会员和8千付费会员的新媒体学习型社群。

  嘉宾们会聊些什么?

  / 内容创业的得与失

  / 内容创业如何变现

  / 哪种类型的内容创业更容易赢得投资人的青睐?

  / 网红孵化是否靠谱?

  / 内容创业,非要靠网红来拯救嘛?啊

  / 以微信公众号为主的内容创业者还能坚持多久

  / 内容创业还能有哪些新玩法?

  ……

  范卫锋:我为什么不投资你做的内容

  作为内容创业投资人,范卫锋分享自身对内容创业项目的投资心得及哪些内容创业项目更容易受到投资人青睐。

  李建伟:内容创业的天花板在哪儿

  作为新版联合创始人,李建伟将通过详尽的数据分享内容创业的现状及其未来发展的天花板。

  王乐:如何面对行业竞争 华丽变现

  作为内容创业者,王乐将分享打造优质财经自媒体,自媒体人如何应对激烈的自媒体行业竞争并快速实现变现。

  大尤:网红孵化的痛点

  兼具内容创业者和投资人双重身份的大尤将分享新媒体人在内容创业浪潮下的创业历程, 深度剖析近期火热的网红孵化

  活动流程:

  / 4位嘉宾尽心10-15分钟的主题分享

  / 现场观众自由提问,与嘉宾一起头脑风暴

  / 4个内容创业项目路演,嘉宾点评

  如果你刚好是一名内容创业者….

  如果你深谋远虑后打算参加内容创业这场盛宴…..

  如果你是想投中下一个独角兽….

  如果你正走在内容创业的道路上,在竞争与磨合中不知所措…..

  那么,你就不能错过这场搜狐财经“创江湖”内容创业者的干货大集!!

  活动时间:2016年6月30日晚

  活动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快来报名和我们一起见证新的风口!!与大咖同行,看大咖争论。名额有限,速战速决,狂戳报名哦~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2/n455734953.shtml report 2873 2016年是公认的“内容创业元年”。在过去的半年时间内,从罗振宇的跨年演说《时间的朋友》,到马东耗时5个月打造估值直逼20亿的《奇葩说》;从papi酱收获120
(责任编辑:唐绮 UF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