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互联网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在雅典举行成立仪式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雅典6月22日专电(记者刘咏秋 陈占杰)中国互联网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立暨北京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发布仪式22日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等来宾出席仪式。

  北京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玉在致辞时说,福田汽车 携手相关企业成立该联盟的目的,是通过节能与新能源、车联网和智能整车三大核心科技,实现整车油耗降低30%,整车碳排放减少30%,实现卡车公路运营的可交互、可沟通和可监控,最终将公路货运效率提升70%。

  王金玉说,福田互联网超级卡车不仅是一款绿色智能环保高效的汽车,更是一个面向未来的智慧物流体系。

  北京福田当天发布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以“绿色卡车”和“车联网”为核心内容,以常规高效动力、混合动力、高效AMT、辅助驾驶系统、车队管理、载货匹配等九大先进技术为支撑,其最终目标是实现无人自动驾驶。

  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春、雅典市政府代表、联盟相关公司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当天的仪式。

  作者:刘咏秋 陈占杰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6/22/c_1119094670.htm report 1314 新华社雅典6月22日专电(记者刘咏秋陈占杰)中国互联网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立暨北京福田欧曼EST超级卡车发布仪式22日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