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去哪儿网收到私有化邀约 股价大涨10.86%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6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去哪儿网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来自远洋管理有限公司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受此消息影响,去哪儿网股价在美股收盘时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87美元至29.29美元,涨幅高达10.86%。

  去哪儿网在周四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开盘价为28.23美元,收盘价为29.29美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87美元,涨幅达10.86%。在盘后交易中,截止北京时间7点52分,去哪儿网股价为29.38美元,涨幅为0.31%。

  远洋管理有限公司计划通过现金方式,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30.39美元(去哪儿1 ADS代表3股普通股,即相当于每普通股10.13美元)的价格收购多数投票权股东尚未持有的去哪儿所有发行在外流通普通股。该报价较去哪儿上一交易日即2016年6月22日收盘价溢价约15%。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4/n456008056.shtml report 383 6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去哪儿网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来自远洋管理有限公司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受此消息影响,去哪儿网股价在美股收盘时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2.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