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国公投结果为脱离欧盟 全球股指期货普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彭博,英国投票结果为脱离欧盟,约52%的英国选民投票支持英国脱离欧盟。

  受此影响,全球股指期货普跌。

  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暴跌近10%。

  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期货和纳斯达克指数期货跌超5%。

  日经225指数期货一度大跌8.1%,触发熔断机制,暂停交易10分钟。

  国际金融协会(IIF) 主席Tim Adams表示,恐怕一段时期内无法确定公投结果对金融市场及经济增长的全面影响,不过可以肯定的短期市场将非常动荡,长期将拖累英国的经济和就业情况。英国及欧盟的政策制定者有责任尽快阐明双方之间的长期关系,以此来最小化不确定性并促进投资和就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4/n456062598.shtml report 319 据彭博,英国投票结果为脱离欧盟,约52%的英国选民投票支持英国脱离欧盟。受此影响,全球股指期货普跌。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暴跌近10%。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