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生活方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官方通报:林祖恋收受乌坎学校塑胶跑道工程回扣属实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汕尾市对外通报乌坎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祖恋案情进展:今天(24日)上午11点,广东省汕尾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陆丰市东海镇乌坎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祖恋涉嫌受贿一案的最新进展。林祖恋已供认收受巨额贿赂。

 

  汕尾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施硕焱:针对网民发帖称原乌坎村支书林祖恋插手乌坎学校塑胶跑道工程,并从中收受高比例回扣的反映,广东省汕尾市检察机关根据举报线索进行了调查。现已经查明,网民举报属实。林祖恋对此供认不讳。

 

  为确保学生的安全健康,汕尾市政府已经指定教育主管部门立即责成乌坎学校停止使用其塑胶跑道。塑胶跑道样本现已由质检部门送达国家指定检测机构检测。

  汕尾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决不允许侵害学生权益现象。如果此次乌坎学校的塑胶跑道是“毒跑道”,将进一步严厉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

  汕尾市网信办从网上获知网民情况反映后,于23日下午将该线索转交检察机关。汕尾市质检部门当晚即到乌坎学校对正在使用的塑胶跑道进行了取样和查封。(来源:央视)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60624/herald/45b6cc3fa40998a9575162517d6d7026.html report 1884 汕尾市对外通报乌坎村原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祖恋案情进展:今天(24日)上午11点,广东省汕尾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陆丰市东海镇乌坎村原党总支书记、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