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港迎全球最新邮轮 海事保障安全靠泊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解说6月24日凌晨5时许,全球最新、最先进的邮轮“海洋赞礼号”到达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这也是天津港开埠以来迎来的最大、最先进的邮轮。

  天津港迎全球最新邮轮 海事保障安全靠岸

  解说6月24日凌晨5时许,全球最新、最先进的邮轮“海洋赞礼号”到达天津国际邮轮母 港,这也是天津港开埠以来迎来的最大、最先进的邮轮。

  “海洋赞礼号”作为世界最新的邮轮,这是其第一次进入天津港水域,天津海事局对其通航环境的安全保障进行了研究分析,通过无人机提前对邮轮母港前沿水域进行清查,并派出3艘海巡船艇对进港航线进行清障,保证其安全、准时、顺利靠泊。

  同期天津东疆海事局海巡执法支队副队长 刘和强

  海洋赞礼号来天津首航,之前我们接到这个工作以后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为了确保它在天津港主航道航行安全,顺利靠泊邮轮母港,我们派出三艘海巡的巡逻艇进行全程护航,确保它在天津航道的航行是安全的,靠泊是安全的。

  解说当日一早4时许,东疆海事局3艘巡逻船驶离码头,前往防波堤口门处引导“海洋赞礼号”进入天津港水域。海洋赞礼号在补水等工作完成后,跟随东疆海事局巡逻船缓缓驶向邮轮母港,2艘高海况巡逻船在其两侧伴行,保证其航线安全。5点45分左右顺利停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

  据悉,“海洋赞礼号”邮轮排水量约16.8万吨,载客楼层16层,总舱房近2000间,可载客近4000人,是目前全球最先进、最豪华的邮轮,本次把天津作为首个中国母港,也是国际顶级邮轮公司第一次将天津作为旗下新船的中国首发母港。

  记者蔡志坚 天津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shipin/cns/2016/06-24/news653818.shtml report 1362 解说6月24日凌晨5时许,全球最新、最先进的邮轮“海洋赞礼号”到达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这也是天津港开埠以来迎来的最大、最先进的邮轮。天津港迎全球最新邮轮海事保障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