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中国将开展人民币对韩元直接交易(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资料图 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宣布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韩元直接交易。央行表示,在遵循市场原则的基础上开展人民币对韩元直接交易,这是中韩两国共同推动双边经贸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的重要举措。

  央行还表示,开展人民币对韩元直接交易,有利于形成人民币对韩元直接汇率,降低经济主体汇兑成本,促进人民币与韩元在双边贸易和投资中的使用,有利于加强两国金融合作,支持中韩之间不断发展的经济金融关系。中国人民银行对此予以积极支持。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6-24/7916515.shtml report 617 资料图中新网记者金硕摄中新网6月24日电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宣布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开展人民币对韩元直接交易。央行表示,在遵循市场原则的基础上开展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