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央行:已做好应对英国脱欧预案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晚间在官网发表声明称,央行正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公投情况,已注意到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金融市场的反应,并已做好应对预案。

    央行表示,将继续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综合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维护金融稳定。进一步完善人民币汇率市场化形成机制,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央行、货币当局以及主要国际金融组织的政策沟通和协调。

    【全球央行紧急表态】

    英国央行:已做好准备提供2500亿英镑额外资金

    欧洲央行:已做好准备必要时提供更多流动性

    日本央行行长:对英国退欧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保持警惕。日本政府、央行将与其他G7国家密切合作,确保全球经济增长、汇市稳定。

    英国人真的这么干了 全球央妈已开始行动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人民银行 https://www.pbc.gov.cn/goutongjiaoliu/113456/113469/3090362/index.html report 1544 中国人民银行晚间在官网发表声明称,央行正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公投情况,已注意到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金融市场的反应,并已做好应对预案。  央行表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