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民生银行正式登陆西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右)与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赵凛松 摄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右)与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赵凛松 摄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右)与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共同为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揭牌。 赵凛松 摄

  中新网西宁6月24日电  (记者 赵凛松)24日,青 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和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共同为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揭牌,标志着中国民生银行正式登陆西宁,这也是进入青海省的第五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说:“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密切与金融机构的广泛联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育发展了各类金融机构,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各类金融机构在青海拓展业务提供了很好的政策保障和发展环境。”

  张光荣表示,民生银行进驻青海,将进一步激发青海金融市场活力,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而且对发展差异化金融服务,推动青海现代金融体系建设和金融产业发展壮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青海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努力为各类金融机构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张光荣说。

  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表示,青海是贯穿“丝绸之路”的桥梁和纽带,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战略地位十分重要。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节点、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重要能源后续战略基地,青海区域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特色明显、后劲十足,已成为我国向西开放的主阵地和推动西部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洪崎说:“西宁分行的成立,是中国民生银行完善机构网络布局,支持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表明了我行植根青海,积极参与青海经济建设的信心、决心、恒心。”

  开业仪式上,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与青海省政府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和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共同为西宁分行揭牌。

  中国民生银行是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末,中国民生银行排名世界1000家大银行第38位、世界500强企业第281位,已成为一家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中大型商业银行。

  作者:赵凛松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6-24/7916673.shtml report 1899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右)与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赵凛松摄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右)与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共同为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