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周小川:中国央行采取多目标制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24日在美国华盛顿出席IMF年度央行行长系列讲座,周小川表示,中国央行采取多目标制,目标包括价格稳定、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国际收支平衡,还必须推动改革开放和金融市场发展。这种多目标货币政策框架收益大于成本。

  中国的体制选择带来了信用增长过快、高杠杆率和影子银行等问题,但也只是相对其他新兴市场比较而言。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4/n456185028.shtml report 181 中国央行行长周小川24日在美国华盛顿出席IMF年度央行行长系列讲座,周小川表示,中国央行采取多目标制,目标包括价格稳定、经济增长、促进就业、国际收支平衡,还必须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