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下跌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纽约6月24日电(记者李铭)受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冲击,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下跌。

  英国“脱欧”公投计票结果24日揭晓,多数人支持英国“脱欧”令市场大感意外。当天,投资者普遍加大了对英国和欧元区经济前景的担忧,避险情绪上升,减少了对石油等非避险资产的购买,使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此外,美元24日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走强。美元走强减小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在当天打压油价。

  分析人士指出,英国“脱欧”带来的全球政治和经济风险将持续存在,预计国际油价近期内很难回升到每桶50美元的水平。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7美元,跌幅为4.93%,收于每桶47.64美元。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美元,收于每桶48.41美元,跌幅为4.91%。

  作者:李铭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6/25/c_1119109187.htm report 510 新华社纽约6月24日电(记者李铭)受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冲击,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下跌。英国“脱欧”公投计票结果24日揭晓,多数人支持英国“脱欧”令市场大感意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