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穆迪下调英国评级展望至负面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五维持英国“Aa1”的主权评级不变,但将该国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穆迪表示,公投结果将给英国带来一段不确定时期,对该国的中期增长前景产生负面影响。

  穆迪维持了对欧盟的“AAA”评级,并将其评级展望维持在“稳定”不变。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6-06-25/doc-ifxtmweh2516997.shtml report 327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五维持英国“Aa1”的主权评级不变,但将该国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穆迪表示,公投结果将给英国带来一段不确定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