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前4月大中型钢铁企业整体扭亏 实现利润总额0.64亿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陈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四月大中型钢企扭亏

  京华时报讯 在昨天举办的2016年中国钢铁金融衍生品国际大会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利群表示,1-4月,大中型钢铁企业整体扭亏为盈,实现利润总额0.64亿元。

  王利群表示,3月份钢价涨18%、4月涨22%,一吨钢材利润数百甚至千元,钢铁企业因此受益扭亏。总体来说,上半年我国钢铁产量下降,出口增长,表观消费下降。据统计,大中型钢铁企业中,亏损企业仍有32户,占统计会员企业户数的32.32%。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25/content_313620.htm#_fin1 report 365 京华时报讯在昨天举办的2016年中国钢铁金融衍生品国际大会上,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王利群表示,1-4月,大中型钢铁企业整体扭亏为盈,实现利润总额0.64亿元。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