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日企用中国蜂蜜冒充日本货 称标中国产没人买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日本北海道政府23日发布消息称,有关栗山町蜂蜜销售公司“北蜂社”用中国产蜂蜜冒充北海道产或日本产,至少销售出4742公斤一事,已于22日根据《食品标识法》责令该公司修改商品标识等,作出整改。

  据共同社网站6月24日报道,北海道政府称,该公司于2012年12月至2015年12月销售的“北蜂蜂蜜 洋槐蜜”中约95%即3302公斤为中国产,2012年12月起至2015年2月期间销售的1913公斤“北蜂蜂蜜 百花精”中有1440公斤为中国产。这些蜂蜜均在北海道内销售。

  去年6月北海道政府在接到农水省提供的信息后,展开了调查。今年2月,该公司承认商品标识造假。公司负责人称:“饲养的蜜蜂越来越少,于是采购了中国产的蜂蜜。我们觉得如果写上中国产,消费者就不会买。”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参考消息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6/n456328846.shtml report 885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日本北海道政府23日发布消息称,有关栗山町蜂蜜销售公司“北蜂社”用中国产蜂蜜冒充北海道产或日本产,至少销售出4742公斤一事,已于22日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