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四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举行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昆明6月25日电(记者陈思武、李怀岩)第四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25日在云南昆明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出席并发表讲话。

  王家瑞说,中国正在推动经济供给侧改革,给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区域合作带来新机遇。中国本着“亲、诚、惠、容”的原则与周边国 家发展合作,经济学家放眼南亚东南亚经济圈,聚焦“一带一路”,将会对区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以“区域经济的创新发展——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区域合作”为主题的第四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由云南省政协、新华都商学院、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2006年诺奖得主埃德蒙·费尔普斯和2007年诺奖得主埃里克·马斯金以及中国与南亚东南亚的经济学家和知名企业家等300多人参会。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6日 06 版)

  作者:陈思武 李怀岩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oney.people.com.cn/n1/2016/0626/c42877-28478814.html report 1219 新华社昆明6月25日电(记者陈思武、李怀岩)第四届诺贝尔奖经济学家中国峰会25日在云南昆明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出席并发表讲话。王家瑞说,中国正在推动经济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