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石喊话华润:遮羞布全撕了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王石朋友圈内容
王石朋友圈内容


  在经过长久的沉默后,宝能系姚振华猛然出手,发声反对万科重组预案,华润随后附和,将万科管理层逼到了墙角。

  26日一早,身处风波中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发出最新的一条微信朋友圈:人生轨迹(238)当你曾经依靠、信任的央企华润毫无遮掩的公开和你阻击的恶意收购者联手,彻底否认万科管理层时,遮羞布全撕去了。好吧,天要下雨、娘要改嫁。还能说什么?

  此前24日一早,王石曾发出一条微信朋友圈:人生轨迹(237)荣誉之路岂有坦途?一个团队,在荆棘丛生的道路上才有机会向世人展示勇气、信任、团结、乐观和决心...

  王石似乎在暗示些什么。万科管理层是否还有牌可出?华万之争将把万科引向何方?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6/n456342056.shtml report 1215 王石朋友圈内容在经过长久的沉默后,宝能系姚振华猛然出手,发声反对万科重组预案,华润随后附和,将万科管理层逼到了墙角。26日一早,身处风波中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发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