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传宝能提议召开万科临时股东大会 罢免王石等董高监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来源公众号:拆哪儿

  王石放手,万科管理层“改嫁”在即?

  深圳大梅沙,深圳大梅沙,全国最大开发商,最大开发商万科“改嫁”了!大股东华润见利忘义,伙同别人砸下几百亿,要把他的小三扶正。我们没有办法,带着员工要改嫁。原价年薪一千万、五百万的房地产

资深高管,通通只要一百万,通通一百万!人才批发,机会难得!华润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十几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开个玩笑,华润、宝能还有王石先生请别介意。话说这两天老王有点方,曾经最亲密的战友——大老板华润,最近疑心有点重,放权了十几年,突然向万科的“内部人控制问题”发难,要夺回公司的王座地位。王石这个风流潇洒的甩手掌柜,危矣。

  很多人问拆姐,华润、宝能联手发难,王石会如何应对?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老王,难道真的肾有余而力不足了吗?呃,这个拆姐倒不知道,或许你可以去问问田小姐。

  华润扯下遮羞布,露出自己央企的硬实力,要和宝能强上万科的床了。王石还能做什么呢?跟这样的对手比起来,他实在太过弱小。情怀?情怀只是体面出走的安慰剂。

  王石这条朋友圈的配图很有意思。昨天,拆姐发文暗示了曾经的健力宝李经纬的结局,是不是很像——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上一个被这样评价的人,还是林副统帅。可惜他最终并未出走成功,落下个机毁人亡的结局。所以,在中国,放手并不能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结局。你以为像英国脱欧一样,想脱就能脱吗?这么剧烈的人事巨变,必将引起真个行业的震荡!

  王石真的要放手吗?还是假装放手,实则放手一搏呢?

  王石刚刚发的朋友圈也说,还不到谢幕的时候,“着啥子鸡嘛”!

  就在昨天,王石本来有一场公开活动的演讲,被他因“个人原因”推掉了,看得出来,面对危局,他在紧张地准备着什么

  王石干嘛去了?拆姐的信源显示,宝能作为万科的实质第一大股东,已经向万科提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要罢免所有董事、监事,包括王石。这两天,万科所有地方总经理被召回总部开会,不得请假。一场股东和管理层的大决战,即将打响。

  拆姐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各个地产公司的HR可以出动了,在战场旁边围一圈儿,说不定能捡到不少便宜的房地产人才。

  对了,田朴珺小姐最近也频频亮相,说被打上“王的女人”的标签很无奈,发誓这辈子不依靠男人,一定要比男人强。拆姐只想说,老王不哭,站起来lu……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6/n456370591.shtml report 1674 来源公众号:拆哪儿王石放手,万科管理层“改嫁”在即?深圳大梅沙,深圳大梅沙,全国最大开发商,最大开发商万科“改嫁”了!大股东华润见利忘义,伙同别人砸下几百亿,要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