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楼继伟谈英国脱欧:现在市场反应过度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6月26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届年会上,亚投行理事会主席、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回答记者对英国公投脱欧事件看法时表示,英国脱欧刚开始触发,这会阻碍谈判进程,带来很多变数,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阴影。英国脱欧,这对英国未必是个好事,未来五年十年其影响可能会都存在。但现在很难判断具体影响,当前全球市场反应过度,需要冷静下来判断影响究竟是什么。

  据了解,在英国全民公投以51.9%比例赞同脱离欧盟后,英镑兑美元出现跳水,并带动多种货币一同下挫。与此同时,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以及亚洲多国股指一同下跌。

business.sohu.com tru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6/n456370941.shtml report 274 6月26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届年会上,亚投行理事会主席、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回答记者对英国公投脱欧事件看法时表示,英国脱欧刚开始触发,这会阻碍谈判进程,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