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公告:钜盛华和前海人寿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罢免王石等董事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深圳6月26日专电(记者孙飞)万科A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及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发出的“关于提请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钜盛华和前海人寿作为合计持有公司10 %以上股份的股东,提请公司董事会召集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下议案:提请罢免王石、乔世波、郁亮、王文金、孙建一、魏斌、陈鹰公司董事职务;罢免华生、罗君美、张利平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罢免解冻、廖绮云公司监事职务。

  万科A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将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有关请求。董事会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在收到请求后十日内提出同意或不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书面反馈意见。

  作者:孙飞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6/26/c_1119114377.htm report 1011 新华社深圳6月26日专电(记者孙飞)万科A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及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发出的“关于提请万科企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