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国脱欧最大输家现身 亿万富翁瞬间消失百亿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英国公投结果意外是脱欧,金融市场瞬间刮起飓风,欧洲股市遭遇大崩溃,但脱欧决定的最大输家是英国的亿万富翁。

  英国股市周五(6月24日)重挫近3%,这无疑是糟糕的一天,但放眼整个欧洲股市,事实上,英股竟是周五表现最佳的欧洲股票市场。

  但有比欧洲股市更惨的“输家”——英国的亿万富翁。

  根据彭博报道,在英国脱欧结果后,周五英国最富有的15人的财富累积蒸发55亿美元。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英国首富Gerald Grosvenor损失10亿美元,最为惨重。随后是英国零售大亨Philip Green、伦敦地产大亨Charles Cadogan以及基金管理公司Schroders Plc.的大股东Bruno Schroder。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7/n456425993.shtml report 904 英国公投结果意外是脱欧,金融市场瞬间刮起飓风,欧洲股市遭遇大崩溃,但脱欧决定的最大输家是英国的亿万富翁。英国股市周五(6月24日)重挫近3%,这无疑是糟糕的一天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