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360携手长江证券进军金融领域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6月27日,360与长江证券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会上,360与长江证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将在金融和安全领域进行全方位、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据悉,本次是长江证券与360集团的首次合作。目前,“互联网+”已经成为互联网+各个传统行

业的新发展趋势。

  本次发布会上,360公司与长江证券共同签订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360与长江证券将在证券信息技术安全、投资者教育、线上服务系统、产业基金等方面全方位深入合作。

  会上,360集团副总裁兼CEO特别助理陈熙同表示,“金融行业发展‘互联网+’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做好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二是安全;三是要有用户。长江证券与360公司优势互补,双方将依托互联网技术和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安全的服务和产品。”

  长江证券总裁邓晖对搜狐财经表示:“对于券商而言,先应该将金融互联网化做好,在合规的前提下,长江证券期望借助于奇虎360强大的技术实力、多元化的网络平台、庞大的用户资源和大数据分析能力,大大提升长江证券利用互联网开发和服务客户的能力,共同打造更为安全和迅捷的证券开户和交易服务,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在符合证券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前提下,在证券信息安全、投资者教育、经纪业务、线上服务系统、产业基金等领域展开合作。”

  360你财富CEO吴海生介绍道:“金融行业在快速的互联网化,证券行业的传统服务和产品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股民的需求。互联网作为一个新兴高技术行业,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上,有很大的空间,这次360和长江证券的合作就是要在产品和服务上下狠功夫。”

  “后续360你财富将和长江证券合作推出更多适合投资者参与其中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包括股票基金等投资品种。”吴海生对搜狐财经说。

  据了解,作为 360的互联网金融平台,360你财富是360公司尝试做金融业务的第一步,公司注册成立到现在刚过一年,创造了行业内很多的奇迹,现在平台提供包括有活期、定期、转让、基金以及股票业务等在内的信息服务。自2015年8月上线交易到6月12日,9个多月的时间,累计交易额已突破了400亿元大关。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360公司将进军证券市场,此次双方的合作,更加印证了360将大力发展金融行业的决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7/n456566082.shtml report 1596 搜狐财经讯,6月27日,360与长江证券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会上,360与长江证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将在金融和安全领域进行全方位、宽领域的深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