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管局:打击虚假对外直接投资 防止资产转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外管局:要求银行甄别实际投资者 防止非法移民、资产转移】外管局上海市分局要求各银行切实按照“展业三原则”履行尽职调查,甄别实际投资者。对合伙企业办理的跨境投资项目,就其境外投资项目资金来源追溯为境内居民个人的,按规定审查该合伙企业境外投资项目的真实性和实需性,防止境内居民个人借道境外直接投资渠道进行非法移民和资产转移。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8/n456745080.shtml report 174 【外管局:要求银行甄别实际投资者防止非法移民、资产转移】外管局上海市分局要求各银行切实按照“展业三原则”履行尽职调查,甄别实际投资者。对合伙企业办理的跨境投资项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