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博鳌亚洲论坛与香港金融管理局将在港合办金融合作会议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香港6月28日电 香港金融管理局28日透露,博鳌亚洲论坛7月4日至5日将与香港金融管理局在港合办金融合作会议,就当前最受关注的经济、金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此次会议以金融为主题,从货币政策、跨境资本流动、基建融资、亚洲金融合作四个方面入手,探索金融促进实体经济的新途径。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分别出席开幕式、午餐会并发表演说。

  据介绍,多位亚太区国家和地区政要、国际机构负责人、金融监管官员和商界领袖将出席会议,包括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国际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勒奥鲁、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史蒂芬·格罗夫、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晓灵、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等。

  此外,来自内地及海外多家金融企业人士及经济学家也将出席会议。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6/29/c_129098021.htm report 506 新华社香港6月28日电香港金融管理局28日透露,博鳌亚洲论坛7月4日至5日将与香港金融管理局在港合办金融合作会议,就当前最受关注的经济、金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据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