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28日小幅回落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芝加哥6月28日专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8美元,收于每盎司1317.9美元,跌幅为0.51%。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英国“脱欧”带来的市场避险需求有所减弱是当天黄金期价下跌的主要原因。此外,欧美股市当天上涨也从市场分流资金,打压黄金期价。

  一些分析师认为,在连续上涨两个交易日之后,黄金也迎来投资者获利回吐。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最终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1%,高于此前估测的0.8%,但低于去年第四季度1.4%的增速。

  28日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9美分,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涨幅为0.56%;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0.1美元,收于每盎司980.6美元,跌幅为0.01%。

  作者:何险峰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6/29/c_129098421.htm report 536 新华社芝加哥6月28日专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28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8美元,收于每盎司1317.9美元,跌幅为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