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退欧对英国房价影响多大?答案是5%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退欧对英国房价影响多大?答案是5%

  英国公投退欧之后,房地产市场开始转向暗淡,未来一年的房价将降低5%。

  因住房紧张、需求强烈、低息贷款及政府支持,不少房产商的股价在过去三年中都呈上升态势。但公投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导致买家对英国房价持观望态度,并推迟购房行动,再加上长期经济衰退,未来一年的房价将降低5%。退欧公投之后,英国房产商的股价大跌,跌幅为28%-37%。

 

  宏观经济咨询公司Pantheon Macroeconomic首席英国经济学家Samuel Tombs认为,房价会有所降低,但5%的降幅属于市场的过度反应,未来一年房价降幅可能维持在2%-3%。

 

  英国Chestertons的伦敦房地产中介公司的销售总监称,人们在周五陷入了恐慌之中,尽管有海外投机客存在,中介公司每小时仍然损失3张订单。

  鉴于豪宅印花税高涨、海外买家需求减弱,英国的房产市场早就陷入低潮。

  Hometrack研究负责人Richard Donnell称,在公投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发酵之前,英国房产市场即已开始转向低迷。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29/n456844047.shtml report 1724 英国公投退欧之后,房地产市场开始转向暗淡,未来一年的房价将降低5%。因住房紧张、需求强烈、低息贷款及政府支持,不少房产商的股价在过去三年中都呈上升态势。但公投退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