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福州机场7月开通福州—烟台—海拉尔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福州6月29日电  (记者 刘可耕)元翔福州空港29日对外透露,为了更好地满足暑期市民的出行需求,福州机场将于7月1日起新开“福州—烟台—海拉尔”航线。

  至此,福州市民无需前往其他机场或城市转机前往烟台或海拉尔,即可直达目的地。据了解,该航线仅需2小时左右即可到达烟台,5小时左右到达海拉尔。

  据悉,该航线将由福州航空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每日一班,往返时间均在黄金时刻。该航线去程航班号为FU6649,7:30从福州长乐机场起飞,9:50抵达烟台机场,10:40从烟台机场起飞,13:05抵达海拉尔机场;回程航班号为FU6650,14:05从海拉尔机场起飞,16:30抵达烟台机场,17:15从烟台机场起飞,19:35抵达福州长乐机场。

  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航线开通后,游客可乘坐该航班前往烟台体验海滨风光,也可前往海拉尔游览呼伦贝尔大草原,感受从南到北不一样的风景。

  同时,此次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丰富福州机场在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为福州和周边民众提供更多便利。

  作者:刘可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29/7921869.shtml report 596 中新网福州6月29日电(记者刘可耕)元翔福州空港29日对外透露,为了更好地满足暑期市民的出行需求,福州机场将于7月1日起新开“福州—烟台—海拉尔”航线。至此,福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