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绩优高成长+低估值 这些个股受到多家机构关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证券时报记者 陈见南
绩优高成长+低估值 这些个股受到多家机构关注

  证券时报记者 陈见南

  近期,A股在一系列利空之下依然走强,各大指数纷纷站上60日均线。随着行情回暖,绩优高成长性股票有望在未来跑赢大盘。据此,数据宝筛选出绩优高成长性股票。

  数据宝监测的机构研报大数据显示,机构研报超过5家、一致预期今年每股收益将超过0.4元、净利润同比增长将超过100%的个股共有95只。

  预期净利增长方面看,8家机构一致预期艾迪西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53倍,位居首位,有望实现每股收益0.67元;10家机构一致预期高升控股今年净利润同比去年增长86倍,位居第二位,有望实现每股收益0.5元;8家机构一致预期大杨创世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倍,有望实现每股收益0.48元;共达电声广济药业华英农业多氟多等个股预期今年净利增长将超过10倍且每股收益超过0.4元。

  从市盈率方面考察,以最新收盘价对比机构一致预期每股收益,5家机构预期华锦股份今年每股收益平均值将达到0.96元,以此计算,预期市盈率为9.44倍位居榜单最低;7家机构预测亿帆鑫富今年每股收益平均值将达到1.2元,预期市盈率为12.88倍;5家机构预期广济药业今年每股收益平均值将达到1.24元,预期市盈率为12.93倍。此外,金洲慈航、牧原股份广宇集团正邦科技新和成等个股预期市盈率不足20倍。

  市场表现方面,从整体上看,95只个股年内平均下跌2.33%,远低于市场平均值。具体看,天赐材料年内大涨111.96%;完美环球大涨85.65%位居次席;海立美达上涨84.15%位居第三位;广博股份当升科技、民和股份、道氏技术等个股涨幅超过50%。

  跌幅榜上,皇氏集团年内大跌49.82%位居跌幅榜首位;太极股份下跌47.14%位居次席;大连友谊中茵股份等个股跌幅也超过40%;共达电声、广宇集团等个股跌幅超过30%。

  低估值、低市值、股价下跌的股票或许在未来存在更大超额收益。数据宝筛选出年内股价下跌、预期市盈率在60倍以下、最新A股总市值在150亿元以下的个股,剔除停牌股后合计共有39只个股(部分股票名单见右表)。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个股已经出现底部放量大涨态势。比如天邦股份,近3个交易日大涨13.43%,且日均成交量较上周日均成交量放大212%。另外,盈峰环境、皇氏集团、凯撒股份、宝通科技、金达威等个股日均成交量较上周日均成交放量均超过100%,其中,皇氏集团、金达威等个股涨幅超过10%。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30/n457028597.shtml report 3304 证券时报记者陈见南近期,A股在一系列利空之下依然走强,各大指数纷纷站上60日均线。随着行情回暖,绩优高成长性股票有望在未来跑赢大盘。据此,数据宝筛选出绩优高成长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