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亚洲股市全线反弹 恒指抹平二季度全部跌幅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周四,亚洲股市延续过去两个交易日全球股市普遍回升的势头,早盘全线反弹。作为避险资产的日元不再上涨,黄金盘中下跌。

  截止北京时间10:55,MSCI除日本外的亚太指数涨1.3%,进一步脱离上周五英国退欧公投结果公布当天创下的一个月新低。该指数本季度跌幅约1%。

  日经225指数盘中上涨0.8%。恒指盘中涨幅扩大至近1.9%,已收复本季度全部失地,现报20817点。个股方面,万科H股大涨近6%,结束五连阴;万达商业涨2.8%。汇丰银行涨1.7%,渣打集团涨1.67%。

外汇市场方面,英镑脱离1985年以来最低点位,但本季度跌幅仍超过6%。欧元同样较上周五1.0912这一三月以来的最低点有所回升。

  外汇市场方面,英镑脱离1985年以来最低点位,但本季度跌幅仍超过6%。欧元同样较上周五1.0912这一三月以来的最低点有所回升。

  避险资产方面,美元/日元今早在107.70一线窄幅震荡,上周五一度跌至99。黄金交投于1315一线,跌0.15%,上周五一度冲高至1362美元/盎司。

  路透援引大华继显证券驻东京高级技术分析师Hikaru Sato称,继市场最初对英国退欧感到恐慌之后,“它看起来并不会导致一场金融危机或者其他严重的事情,至少现在如此。”

  此外,分析师们认为,近日主权国债收益率下滑,也是驱动一部分投资者转战股市的因素之一。

  周三欧美股市全线上涨。英国富时100指数两日涨超6%,回升到上周四退欧公投之前的水准,包括房企股票和英国银行股。美股创下四个月以来最大两日涨幅。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52059 report 1519 周四,亚洲股市延续过去两个交易日全球股市普遍回升的势头,早盘全线反弹。作为避险资产的日元不再上涨,黄金盘中下跌。截止北京时间10:55,MSCI除日本外的亚太指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