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息称万科员工自发上街维权:请深圳市领导保卫万科

来源:一勺言 作者:一勺君
  • 手机看新闻
  今天还是万科日?

  就在十分钟前,一勺君从一个深圳朋友那里,得到一个大消息。

  万科员工自发上街维权了。

  这张图是个公开呼吁信。
内容不乏偏激,点名华润与宝能,用词也比较激烈。请各位粉丝与读者参考。
万科员工自发上街维权:请深圳市领导保卫万科

  内容不乏偏激,点名华润与宝能,用词也比较激烈。请各位粉丝与读者参考。

  发布此图,不代表一勺言态度,仅仅提供一个消息。

  一勺言独家获悉,万科总部当然是知情的,因为,这个图片貌似就是在万科大梅沙总部那里拍摄的。

  万科总部也发布了相关的通知,如下:

  【重要通知】今日上午,部分员工计划前往市政府请愿。该活动属于员工自发行为,请告知部门小伙伴,在不影响工作及生产的前提下,员工可自行选择前往。各项目部同事须保证生产,勿擅自离开岗位,如需请假,务必请示相关领导。

  6月27日晚间,深交所向华润与宝能分别发出问询函,询问二者是否为一致行动人关系,要求最迟6月29日之前回复。

  但是,截止到6月30日上午,还未有最新公告消息传出。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一勺言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Q3MzUyNw==&mid=2652642166&idx=1&sn=df8d870c7e08c259f3f94ccac0e17091&scene=23&srcid=0630nhjli7K8if5CKJLzgCWc#rd report 1309 今天还是万科日?就在十分钟前,一勺君从一个深圳朋友那里,得到一个大消息。万科员工自发上街维权了。这张图是个公开呼吁信。内容不乏偏激,点名华润与宝能,用词也比较激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