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联合业界打造优质体验 一铭软件发全新桌面操作系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30日电  日前,由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的“2016中国操作系统生态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一铭软件在论坛上独家代表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了对国产操作系统的深刻理解与发展理念,并隆重发布了桌面操作系统EmindDesktop 4.0。
中新网6月30日电  日前,由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的“2016中国操作系统生态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一铭软件在论坛上独家代表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了对国产操作系统的深刻理解与发展理念,并隆重发布了桌面操作系统EmindDesktop 4.0。

  一铭桌面操作系统EmindDesktop 4.0正式发布

  全新一铭桌面操作系统EmindDesktop 4.0是主要面向于政府、军队、教育、金融等行业的通用型国产桌面操作系统。一铭软件认为,国产操作系统要想提升市场应用水平,必须要贴近用户、提升体验。因此,产品在用户体验上下足了功夫,对“可用性”、“易用性”和“好用性”进行了精雕细琢。

  EmindDesktop 4.0安装操作便捷。系统内置了一铭软件特别打造的具有交互功能的桌面环境——云桌面,用户可以上传储存个人桌面配置、音乐、照片、应用程序、日历、文档等所有内容,自动云同步;同时它可支持云配置,通过“一键换机”功能,云备份便可将用户的操作系统环境包括桌面壁纸、应用列表、桌面主题等同步至当前硬件,全程自动化,可做到随时随地随意、无需用户刻意管理。

  EmindDesktop 4.0支持海量应用程序。其中自带一款名为月光宝盒的应用程序,是一铭软件自主研发的备份还原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做到全系统还原、全系统备份和多系统共存。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一铭自主可控的软件应用中心,可为用户带来安全可信、数量庞大的应用软件。

  另外,EmindDesktop 4.0具有较好的兼容性,并对安全可控进行了深度保障。产品全面适配X86主流硬件,支持龙芯、申威等国产芯片平台,可提供整体国产化自主可控方案。此外,还支持各种打印机、扫描仪、无线网卡、蓝牙、数码以及移动手持设备;兼容适配ATM机、查询机、排队机等行业的专业设计;完全兼容windows应用程序,使用效果流畅。

  与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不断互动,一铭软件加强了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据了解,贵州省四个地县级政府在使用过程中,及时把使用体验反馈给一铭软件,而一铭软件则在当地成立了技术支持团队,快速响应需求,做好国产操作系统的平滑迁移,以及系统替换后的技术支持服务。双方的互动,大大推动了国产操作系统的优化升级。一铭软件多年来坚持走市场化路线,更关注用户使用效果和市场反馈,形成产品和服务的经营闭环,因此产品的成熟度和用户体验好感度才得以迅速迈上更高台阶。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6-30/7922902.shtml report 1511 中新网6月30日电日前,由一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的“2016中国操作系统生态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一铭软件在论坛上独家代表国产操作系统厂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