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能回应罢免议案:对万科管理层保留期待 望优秀者留任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 宝能系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宝能系与华润之间不存在协议、其他安排等形式共同扩大所能够支配的万科股份表决权数量的行为或者事实。

  对于提出罢免万科管理层的原因,宝能在回复中指出,此次提出的董监事罢免议案是为了解决万科当前公司治 理混乱的问题,同时也给全体股东一次依据《公司法》、万科公司章程规定公开、公平、公正、重新提名符合公司治理要求的董监事的机会,以能够让董事会、监事会均衡代表股东的利益。

  宝能还称,希望通过纠正本届董事会、监事会偏离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行为,把万科的经营管理活动规范到上市公司法律框架下,以接受全体股东的正常监督,进而推动其长远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真正成为我国资本市场规范化的企业标杆。

  对于未同步提名董监事候选人的原因,宝能回复称,是充分尊重万科团队的历史贡献与社会影响力,为全体股东(包括万科事业合伙人计划)保留充分考量和准备的时间和空间,对万科管理层保留了期待。同时,宝能希望管理层中的优秀者继续留任万科。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6/30/c_129104450.htm report 1106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宝能系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宝能系与华润之间不存在协议、其他安排等形式共同扩大所能够支配的万科股份表决权数量的行为或者事实。对于提出罢免万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