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九泰锐智半年涨幅领跑公募定增基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日讯,九泰基金在2015年8月14日成立了首只公募定增基金--九泰锐智定增基金(168101)。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6月28日,九泰锐智定增基金半年涨幅为26.28%,在所有公募定增基金中排名第一,在所有混合基金中排名第二(剔除受到赎回费影响 的基金)。

  截止今年6月28日,九泰锐智净值达1.331元,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超过了1.419元,交易价格较净值溢价超过6%。

  数据显示,九泰锐智业绩在定增公募基金中排名首位。优秀的业绩让九泰锐智成为了市场上的人气基金,自9月15日上市交易以来,九泰锐智日均成交额418万元,日均换手率近3%。在2016年5月6日创出了单日1627万元的日内成交金额,最高换手率达6.4%。

  2016年2月4日,九泰基金成立了公司首只发起式定增公募基金--九泰锐富(168102),仍然由九泰锐智的基金经理刘开运掌舵。作为九泰基金首只发起式公募基金,该只基金的管理人与公司高管作为发起人认购千万,以保障基金规模和业绩的稳定性及连续性。这既是对投资者的负责与承诺,更是对公司定增团队投资能力的莫大信任。不负众望,九泰锐富在上市交易首日即溢价。截止到6月28日,九泰锐富基金净值为1.012元。

  九泰基金定增项目平均浮盈超145%

  除了定增公募业绩领跑市场,在定增专户方面九泰基金同样走在了行业前列。既有机构定制的专户产品,也有直接面向高净值客户的产品。所投标的涵盖单一股票、股票组合和定增基金。九泰基金定增投资以主动管理型为主,精选有成长性的行业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从盈利能力、增长速度、公司治理和财务结构等多维度考察审慎投资。截止到6月29日,九泰基金定增公募和专户所投项目平均浮盈超过了145%,无一破发。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701/200000456302.shtml report 144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1日讯,九泰基金在2015年8月14日成立了首只公募定增基金--九泰锐智定增基金(168101)。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6月28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