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上半年新立操纵市场案件52起 增长68%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表示,证监会上半年新立操纵市场案件52起,比去年同期增长68%,是数量增长最快的案件类型。

  张晓军表示,上半年,证监会受理涉嫌证券期货违法违规线索338起,启动初步调查案件241起,新立案件138起,新立涉外案件76起。办结立案案件101起,同比增长25%,移送公安机关案件28起,同比增长27%,累计对253名涉案当事人采取限制出境措施,冻结涉案资金 20.13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在办案件444起,同比增长48%,案件查处数量继续呈现快速攀升态势。

  张晓军介绍,1-6月,新立内幕交易初查和立案案件共193起,占比达52%,为当前在办最主要案件类型。新立操纵市场案件52起,比去年同期增长68%,是数量增长最快的案件类型。IPO及上市公司信披违法违规案件33起,中介机构未按规定履职案件18起,增长明显。新立利用为公开信息交易案件 42起,基金经理涉案占比85%,长期居高不下。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7-01/7924661.shtml report 547 中新网7月1日电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表示,证监会上半年新立操纵市场案件52起,比去年同期增长68%,是数量增长最快的案件类型。张晓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