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西一制药企业严重违反GMP规定被责令停产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宁7月2日专电(记者程群、潘强)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通报,桂林安和药业有限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规定,依法收回其药品GMP证书,责令其停止生产。

  通报称,食品药品部门在对企业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桂林安和药业有限公司药品、食品共线生产,未对与食品共线生产的药品进行风险评估;固体制剂车间生产的药品存在被污染的风险,并且公司今年生产的药品均未进行留样。

  检查人员发现,这家公司药品、食品关键岗位人员,包括质量负责人、生产负责人、检验人员、生产人员,都是由相同人员兼任。

  据了解,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立案查处。

  作者:程群 潘强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02/c_1119152084.htm report 444 新华社南宁7月2日专电(记者程群、潘强)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通报,桂林安和药业有限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规定,依法收回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