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6月悉尼和墨尔本房价增速放缓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悉尼7月4日专电 知名房地产研究机构核心信息咨询公司近日发布报告说,6月澳大利亚各州首府房价平均增长0.5%,其中悉尼和墨尔本房价继续上涨但增速放缓。

  这家公司公布的6月房价指数显示,澳大利亚8个首府城市中仅悉尼、墨尔本和霍巴特当月房价上涨,但涨幅低于5月,其余首府城市房价均下跌,导致首府城市房价平均涨幅仅为0.5%。

  海外买家被认为是过去3年助推澳大利亚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随着近期澳大利亚大银行停止对海外买家发放购房贷款,再加上澳央行5月降息至历史低位,本地居民显示出强烈购房意愿。

  报告还显示,今年上半年,澳大利亚各州首府房价平均上涨5.5%,涨幅明显的城市是悉尼(8.9%)、霍巴特(8.5%)和墨尔本(5.8%)。

  核心信息咨询公司认为,英国“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可能会使澳大利亚房价上涨速度放慢,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屋周转率也会降低。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04/c_1119161829.htm report 519 新华社悉尼7月4日专电知名房地产研究机构核心信息咨询公司近日发布报告说,6月澳大利亚各州首府房价平均增长0.5%,其中悉尼和墨尔本房价继续上涨但增速放缓。这家公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