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菲媒:菲律宾需要亚投行帮助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纸媒《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4日发表社论,认为菲律宾需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帮助其发展基础设施建设。

  社论说:“亚投行是一个现代化、多边的组织……菲律宾可以通过亚投行这个更透明的窗口获得资金。”

  据亚洲开发银行估算,菲律宾2010年至2020年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缺口达1271.2亿美元。

  亚投行今年1月正式开业。行长金立群6月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该行首批四个项目总计5.09亿美元的贷款,涉及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能源、交通和城市发展等领域。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对此评论说:“像世界银行这样的组织需要花超过一年时间来批准类似款项……(亚投行)数以十亿计的美元将投入铁路、机场、港口和电站建设中,这样的投资将推动就业率上升。”

  菲律宾是亚投行57个创始成员国之一。

  作者:杨天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7/05/content_20889.htm report 535 菲律宾发行量最大的纸媒《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4日发表社论,认为菲律宾需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帮助其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论说:“亚投行是一个现代化、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