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珠三角玩具厂论斤甩货:芭比娃娃每斤7元 喜羊羊6元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三角玩具厂论斤甩货:芭比娃娃每斤7元 喜羊羊6元

  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 港媒称,珠三角地区近年不断有大型玩具厂倒闭,大批玩具积压无法出售,促使当地出现“以斤论价”的货仓式商场,这些商场以玩具的重量来估价,如芭比娃娃7元(人民币,下同)一斤,电动类玩具只要6.5元一斤,部分更低至每斤2元。

  据香港《明报》网站7月4日报道,汕头市澄海区是玩具批发市场集中地,该市的天空玩具厂从2012年首家推出玩具论斤卖的销售方式,随后该种模式在珠三角多个地方出现,并出现多间同类型公司。

  《明报》致电当地“百昌玩具”公司,职员表示,他们的玩具来源有多种渠道,包括玩具厂的货尾、样品等,另外就是倒闭或转型玩具厂的库存。

  “这些玩具都是论斤算的,有单品一箱,也有混装(不同的玩具)。”他说,芭比娃娃7元一斤,超人、蝙蝠侠、蜘蛛侠、喜羊羊系列等动漫类6元一斤,遥控类10元一斤,如果全部检测过功能的就要11元一斤,可保证90%以上的质量。很多客户都是一吨一吨的买,每吨由4000到1万元,这样算下来,一斤仅为2元。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60705/1217427.shtml report 1154 原标题:珠三角玩具厂论斤甩货:芭比娃娃每斤7元喜羊羊6元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港媒称,珠三角地区近年不断有大型玩具厂倒闭,大批玩具积压无法出售,促使当地出现“以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