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宝之争新变数:万科工会诉宝能 法院受理!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万科A复牌首日,处在舆论漩涡中的万科股权大战又上演了新的戏码!

  7月4日夜间,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来自万科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万科工会起诉宝能损害股东利益的诉讼,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以下为网传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的截图:

image_1467647651.909455.jpg

  从上述截图来看,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对这一起诉立案的时间为7月4日,万科工会起诉的内容正是“宝能系”损害股东利益一事。

business.sohu.com tru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05/n457779530.shtml report 93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万科A复牌首日,处在舆论漩涡中的万科股权大战又上演了新的戏码!7月4日夜间,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来自万科内部人士的消息称:万科工会起诉宝能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