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公寓产业迎政策利好 姚劲波:或可拉低北京租房价格(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58集团CEO 姚劲波
58集团CEO 姚劲波

  中新网北京7月5日电  (吴涛)“根据58同城的数据报告显示,保守估计,未来都市会有20%的人租住在公寓这种服务业态里。”5日,在中国品牌公寓高峰论坛暨58同城房产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新兴的公寓产业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品牌公寓市场潜力巨大,对降低北京房租和房屋空置率或都会产生一定影响。
现场图。

  现场图。

  姚劲波道,北京有很多厂房、商业地产等在空置,品牌公寓的出现可以将闲置的物业都利用起来,对外出租。作为其中一个环节,品牌公寓可能会把这个空置转换的过程完成的更快,进而降低房屋空置率。

  “国家政策也支持将闲置地产改建为租赁住。品牌公寓整合资源后,可能会拉低整个北京房租水平。”姚劲波说道。

  6月3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提到,允许改建房屋用于租赁,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

  正因为看到了品牌公寓产业的巨大市场,5日,58同城正式公布了房产业务升级新战略,发布了“品牌公寓馆”。58品牌公寓馆之于58同城房产,相当于从淘宝到天猫的升级和改变。

  据介绍,58品牌公寓馆就从信息平台向可提供线上交易服务的平台进行了转变,打通了各个支付环节,并将引入信用评价体系,目前已有300多个品牌公寓入驻该平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05/7928530.shtml report 1129 58集团CEO姚劲波中新网北京7月5日电(吴涛)“根据58同城的数据报告显示,保守估计,未来都市会有20%的人租住在公寓这种服务业态里。”5日,在中国品牌公寓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