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祥鹏航空暑期加班500余次 新开多条国际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昆明7月5日电  (记者 史广林)暑期来临,又到了广大民众避暑度假的最佳时期。记者5日从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新增多条国内航线、国际热点航线,预计组织暑期加班五百余班次,方便广大旅客暑期国内国外出游。

  今年暑期,云南旅游市场需求旺 盛。为此,祥鹏航空以云南连接国际、全国各地以及省内航线为主,在7月10日至10月15日期间对昆明往返武汉、昆明往返郑州、大理往返西双版纳、丽江往返西双版纳、昆明往返泸沽湖等热门航线进行加班。昆明往返武汉增加8L9939/40航班,昆明至武汉每周二、四、六、日执飞、武汉至昆明一、三、五、日执飞,每周共新增八班;昆明往返郑州增加8L9565/66航班,每天执飞;大理往返西双版纳在每天往返共两班的基础上,增加8L9811/12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丽江往返西双版纳航线在每天往返共四班基础上,增加8L9895/96航班,每天执飞;昆明往返泸沽湖航线8L9827/8航班在原来每周二、四、六执飞基础上,新增每周日往返各一班。

  同时,祥鹏航空还将于7月12日开通郑州往返贵阳、郑州往返绵阳航线,尽力保障三地旅客的返乡、出游的出行需求。

  国际航线方面,祥鹏航空于7月6日、8日陆续开通昆明往返沙巴、昆明往返曼谷国际航线,给云南地区旅客出国游带来更多的选择;此外,昆明往返芽庄国际航线在7月16日至10月29日期间增加至每周一、二、三、五、六、日执飞。同时昆明往返苏梅、昆明往返西哈努克港、昆明往返普吉、昆明往返甲米、昆明往返济州、昆明至徐州至大阪往返、郑州往返普吉、昆明往返台中、昆明往返花莲等国际和地区航线正常执行,陪伴旅客们飞往理想目的地,“High翻”暑假。

  作者:史广林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7-05/7928603.shtml report 1395 中新网昆明7月5日电(记者史广林)暑期来临,又到了广大民众避暑度假的最佳时期。记者5日从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新增多条国内航线、国际热点航线,预计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