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希达成电商合作共识 中粮我买网“海外直采”战略再下一城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徐正飞)中粮集团和希腊经济、发展与旅游部部长斯塔萨基思5日就进口食品和电商贸易达成共识,今后双方将展开更多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我买网的“海外直采”战略布局。

  中粮方面向斯塔萨基思介绍了当前我买网在售的希腊产品,并表示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将极大丰富希腊产地直采食品种类,有助于把更多希腊美食引进中国,充实我买网全球优质美食资源库。

  希腊方面表示,选择中粮我买网作为在中国的第一家电商合作伙伴,是看中我买网在食品电商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对食品安全的严格把控。

  我买网是目前国内生鲜电商领域的先行者,也是国内最大的垂直食品电商。公司在食品安全领域不断发力,目前已建立了全过程追溯体系,可以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

  据介绍,此次双方合作内容广泛,涉及水果、酒类、橄榄油等多种希腊原产美食。双方表示相信,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对希腊经济复苏及中希双边贸易将起到有力推动。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电商品牌,中粮我买网2015年成立了国内食品电商首家全球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心,并推出“我买标准”和“质量安全7C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合作将拓宽中粮我买网进口食品的全球化布局,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有助于推动食品电商领域的供给侧改革。

  借助中粮集团全球化的渠道优势,我买网近年不断强化食品产业链条的全球化布局,建立“海外直采”战略,同多国政府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中粮我买网海外直采国家已扩大至60多个,海外直采产品品类达3000多种,极大地丰富了国内用户选择海外食品的空间。

  中粮方面表示,作为国内食品电商的“头号种子”,我买网未来还会同更多国家政府开展深度合作,多维度丰富和实行“海外直采”战略,建立全球优质美食生态圈,将更多海外优质产品呈现给国内用户,推动中国同各国间的食品贸易活动。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05/c_1119169777.htm report 954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徐正飞)中粮集团和希腊经济、发展与旅游部部长斯塔萨基思5日就进口食品和电商贸易达成共识,今后双方将展开更多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我买网的“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