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宝能系耗资约15亿买入万科 距下次举牌还差0.03%股份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万科公告称钜盛华7月5日购入占总股本0.682%的A股股票,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升至24.972%。因此宝能系若再增持0.03%的万科A股即触发第五次举牌。钜盛华耗资约15亿。

  此前21世纪经济报道称,宝能在收盘尾声阶段增持了万科。该报道援引有关注万科A股的机构人士分析称,“敢在强大的卖压下强冲,不排除是宝能在试探压力,各方明天可能会有激烈的动作,明天开盘后可能会有更大的波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705/n457924262.shtml report 655 万科公告称钜盛华7月5日购入占总股本0.682%的A股股票,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升至24.972%。因此宝能系若再增持0.03%的万科A股即触发第五次举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