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主板市场渐显活跃 新增资金加仓军工股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昨日沪市高开深市低开,全天窄幅震荡整理,最终沪指以小幅上涨报收,深成指以微跌报收,两市共成交7078.5亿元,量能相比周一小幅放大,有获利盘套现离场的迹象。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42.94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有色金属、券商、计算机 、交通工具、电子信息等板块。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净流出6.76亿元,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最大个股为豫光金铅赣锋锂业山东黄金,分别净流出0.96亿元、0.77亿元、0.68亿元。券商板块资金净流出6.57亿元,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方正证券山西证券、东兴证券,分别净流出0.66亿元、0.62亿元、0.59亿元。计算机板块资金净流出6.13亿元,居资金净流出第三位,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东华软件恒生电子金证股份,分别净流出1.14亿元、0.93亿元、0.74亿元。

  不过,工程建筑、运输物流、电力、煤炭石油、酿酒食品等板块出现了资金净流入。其中,工程建筑板块净流入6.21亿元,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核建、中国电建葛洲坝,分别净流入4.12亿元、0.60亿元、0.56亿元。运输物流板块净流入5.43亿元,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南方航空、天顺股份、东方航空,分别净流入0.95亿元、0.54亿元、0.53亿元。电力板块净流入3.61亿元,居资金净流入第三位,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核电、上海电力桂冠电力,分别净流入0.82亿元、0.29亿元、0.18亿元。

  随着主板市场的活跃,尤其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后,新增资金有尝试性建仓的迹象,建仓对象主要是一些前期走势相对稳定的品种。不过,就主题投资来说,军工股新增资金加仓态势明显,主要因为目前军工股的股价催化剂较多。一方面,近期南海局势较为复杂;另一方面,英国“脱欧”公投后欧亚大陆格局有所变化,都为我国军工业务发展提供了契机。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军工股。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06/c_129119772.htm report 2877 昨日沪市高开深市低开,全天窄幅震荡整理,最终沪指以小幅上涨报收,深成指以微跌报收,两市共成交7078.5亿元,量能相比周一小幅放大,有获利盘套现离场的迹象。据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