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A尾盘翻红涨0.05% 全天成交200亿元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 复牌即连遭两跌停的万科A周三打开跌停板。该股早盘涨幅一度直线拉升5%,随后快速回吐股价趋于低位震荡态势,临近收盘股价迅速攀升至翻红。截至收盘,万科A涨0.05%,报价19.80元,换手率10.59%,振幅高达8.49%。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全日成交额达201.1亿元,创上市25年来的历史新高。

  7月5日下午,万科A尾盘30分钟量能急剧放大,跌停板上的封单缩减近两百万手。随后,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钜盛华购入占总股本0.682%的A股股票,钜盛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升至24.972%。此次宝能系增持金额达到14.9亿元。此前,“宝能系”旗下的钜盛华、前海人寿已连续增资万科A股,是万科的实际第一大股东。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7/06/c_129121240.htm report 975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万科A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复牌即连遭两跌停的万科A周三打开跌停板。该股早盘涨幅一度直线拉升5%,随后快速回吐股价趋于低位震荡态势,临近收盘股价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