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万科A止跌沪深股指双双收高 创业板指数延续回调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上海7月6日专电(记者潘清)伴随万科A止跌,6日沪深股指双双温和收高,上证综指盘中30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数表现稍逊,延续回调但跌幅有限。酿酒造酒板块领涨,且涨幅高达逾5%。

  当日上证综指开盘跌破3000点,报2998.52点。早盘下探2984.83点的全天低点后 ,沪指开始稳步上行,重回3000点整数位上方,最终以次高点3017.2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0.90点,涨幅为0.36%。

  深证成指10641.65点报收,涨38.87点,涨幅为0.37%。

  创业板指数表现略弱于两市大盘,收盘报2241.56点,较前一交易日跌0.20%。

  沪深两市近1400只交易品种收涨,略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60多只个股涨停。沪市迎来新股N玲珑,首日涨幅不出意外地定格于近44%。

  大部分行业板块随股指收涨。多只个股涨停,带动酿酒造酒板块出现逾5%的较大涨幅。有色金属、农业板块涨幅也在2%以上。建筑工程、石油燃气、券商保险等多个权重板块逆势收跌,不过幅度都不足1%。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70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略有萎缩,分别为2465亿元和4171亿元。

  沪深B指涨跌互现。上证B指涨0.23%至353.09点,深证B指跌0.37%至1113.59点。

  本周伊始复牌的万科A,在经历了两个跌停板后6日成功翻红,对市场人气形成明显提振。在这一背景下,沪深股市同步温和走升。

  作者:潘清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7/06/c_1119175425.htm report 1347 新华社上海7月6日专电(记者潘清)伴随万科A止跌,6日沪深股指双双温和收高,上证综指盘中30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数表现稍逊,延续回调但跌幅有限。酿酒造酒板块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