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财消费-搜狐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二牛实盘理财手记:沪指重回3000点 下一步怎么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牛实盘理财手记:沪指重回3000点!下一步怎么走?
  昨天A股不负众望,再次站上3000点,二牛和全国人民一起喜迎上涨!看来“吃饭行情”是真来了,你们都吃饱了吗?

  兴业证券之前说了,英国“脱欧”公投对A股的“利空”影响主要是短期情绪和心理上的,而带来的“利好”是实实在在的,投资者应抓紧布局7月、8月的“吃饭 ”行情。

  眼看大盘华丽丽地涨,二牛却没有吃饱,略有点遗憾。因为昨天手上的基金表现都很一般。国投瑞利和九泰锐富双双微跌,好在前几天赚得不少,整体年化收益还是稳定在10%以上。这下市场重回3000点,下一步要怎么走?

  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二牛查阅了不少专业机构的意见。有看好三季度行情的,比如有专业人士说,今年市场具有“脱虚向实”的特点,所以三季度可以关注汽车、半导体这些行业。还有基金经理认为应该谨慎,短期内在A股面对较多不确定外因情况下,市场或需要稳健的防守攻击。可看来看去,二牛还是一头雾水。

  看来,遇到问题的最佳选择还是得找理财不二牛的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老师。

  牛妹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静,说预测行情不是她的事儿。不过她还是提到一点:市场创下了2个月以来的新高,这个时候显然已经不适合追涨了。现在仓位特别高的,甚至都可以适当降低一些,一方面可以保住前期胜利的果实,另外一方面也让自己可以进退两宜。比如等市场回调时,再寻找加仓机会。

  还是牛妹老师谨慎。眼看国投瑞利的封闭期就要打开,九泰锐富还在漫长的建仓期,一个等着收割,一个刚刚播下种子。我有种预感,我们实盘短期或许都不会大动了,这几只基的组合应该就能让未来的二牛获得不错的收益。

  虽然短线操作暂时不知道怎么办,不过长期看来这个点位倒非常适合定投。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牛妹已经亲自出征本次“华夏基金·理财不二牛·超级定投实盘大赛”了,二牛会全程怀着激动的心情围观,也祝愿参赛的各位能取得好成绩。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60706/86382.shtml report 1466 昨天A股不负众望,再次站上3000点,二牛和全国人民一起喜迎上涨!看来“吃饭行情”是真来了,你们都吃饱了吗?兴业证券之前说了,英国“脱欧”公投对A股的“利空”影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