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为携手公益教育组织在法国12个城市开展培训项目(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7日电  7月4日,华为在巴黎举办华为法国夏季音乐会,来自客户、合作伙伴、政府部门和媒体的300多位嘉宾参加了这次音乐会。在活动中华为宣布和法国公益性教育组织Web@cadémie展开为期3年的合作,旨在为未获得中学会考文凭的年轻人提供培训,帮助他们成为网络程序员和开发员,通过学习数字技术融入社会,实现价值。

  在万物互联的今天,数字化应用飞速发展,网络基础设施和现代化建设不可或缺,创新能力和职业教育也成为重中之重。这是华为法国在这方面的初次尝试,旨在帮助社交和学习困难的年轻人找到优质工作。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在华为法国夏季音乐会宣布与Web@académie的合作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在华为法国夏季音乐会宣布与Web@académie的合作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华为积极回馈社会,营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尤其重视本地ICT人才培养和对中小企业的支持。我们与Web@cadémie加强合作,正是践行我们对年轻人的承诺,也表明我们在这方面的投资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Web@cadémie的经理Sophie Viger表示:“通过与华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不仅能为更多未得到良好教育的法国年轻人提供培训,还能为10名优秀学员提供打开国际视野和游学实习的机会,全面拓宽Web@cadémie的教育广度。由华为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提供的培训,将在所有设有计算机及新技术学院(Epitech)和Web@cadémie办公点的城市进行转播。长期开展这种培训有助于学生理解并掌握最新ICT技术和趋势。总之,这将是一次全方位的提速!”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与法国议会关系部长Jean Marie Le Guen、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Web@cadémie经理Sophie Viger以及参加Web@cadémie项目的优秀学员合影
  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与法国议会关系部长Jean Marie Le Guen、中国驻法国大使翟隽、Web@cadémie经理Sophie Viger以及参加Web@cadémie项目的优秀学员合影

  到2019年,华为将与Web@cadémie在法国12个城市开展教学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联合在法国12个城市开展培训项目,惠及1000多名学生。华为将安排工程师和研究人员为这些学生提供培训,让他们了解最新技术趋势。

  ·华为每年提供10项奖学金,让奖学金获得者完成Web@cadémie提供的培训。奖学金评定标准将由华为和Web@cadémie共同确定。

  ·每年从Web@cadémie的培训项目中选择10名学生,参与华为“未来种子”项目。这些学生将前往北京和深圳,在华为园区进行沉浸式学习,了解尖端技术和最新行业趋势。

  加大投资,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机会

  华为已连续六年开展“未来种子”项目,与法国重点大学和公立学校合作。目前,已有100多位大学生赴中国参加了沉浸式技术培训。未来,华为将与Web@cadémie开展合作,为学业上有困难的年轻人提供机会,让他们在法国参加特别的培训项目。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7-07/7930770.shtml report 1961 中新网7月7日电7月4日,华为在巴黎举办华为法国夏季音乐会,来自客户、合作伙伴、政府部门和媒体的300多位嘉宾参加了这次音乐会。在活动中华为宣布和法国公益性教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