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点点运动登陆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7月7日电  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于7月7日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想无界 智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家采购商及数百余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参会参展;展位100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

  
展会共设立“智能家居展区”、“智能硬件及VR展区”、“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和“创客展区”四大特色展区。邀请中国、美国、英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家采购商组织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链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


  展会共设立“智能家居展区”、“智能硬件及VR展区”、“智能机器人及3D打印展区”和“创客展区”四大特色展区。邀请中国、美国、英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家采购商组织一系列跨国采购、产业链对接、采购招标等贸易洽谈活动。

  云狐时代也带领旗下最新高精尖产品参加此次展会,采用三重防水技术打造的云狐A7手机,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的云狐极地,六寸超大牌户外六防智能机云狐A note手机和云狐时代自主研发的互联网综合类运动平台点点运动悉数亮相。
点点运动登陆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三重防水+无线充电引领户外潮流

  采用三重防水”技术打造的云狐A7不仅拥有极致的外壳防水能力,更增加了纳米主板防水和机身接口防水,达到了IP68顶级防水防尘。同时云狐无线充电手机采用目前最为普及的Qi标准的充电模式,可实现7至45毫米的无线充电距离。解决了户外操作手机的续航需求和绕线困扰,在生活中利用碎片化时间以及用电安全性上相比传统充电方式优势明显,并且在功能扩展上也充满着更多的可能性。
点点运动登陆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点点运动引领智能运动产业

  智能穿戴设备相较于依靠手机APP来进行的运动数据统计拥有携带便捷、数据采集精准、支持类型众多的优点。但智能穿戴设备的算法粗浅,只支持跑步、计步等浅度的数据统计。用户交互上体验十分不理想,这成了目前可穿戴产品在“互联网+运动”领域难以逾越的一条鸿沟。

  点点运动,一直是软硬一体化互联网+运动生态圈的倡导者。在为用户提供深度运动数据统计服务的同时,也兼具着为穿戴产业用户提供互联网运动健康方案的服务。

  通过软件自身的运动模式和算法拓展来适应用户运动需求,不局限于跑步、跑步这些浅度运动,让产品向羽毛球、足球等深度运动拓展。联合智能穿戴设备,针对不同类型的穿戴设备提供不同的运动解决方案,实现所有设备的用户数据互通。将在线健身指导方案与智能家居相结合,在家中即可享受到一对一的健身指导,并且根据用户运动数据和身体情况定制不同健身方案,并通过可穿戴设备进行运动数据监测统计,心率监测和睡眠监测,方便用户调整自身计划。

  用户可以通过一个APP来进行多种类型的运动,统一管理数据方便用户查看;针对不同用户推出针对性的健身方案和激励措施,增加用户参与感、成就感,在减肥健身的同时享受更多乐趣。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7-07/7930735.shtml report 1958 中新网7月7日电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于7月7日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