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熊猫金库累计交易额突破5亿元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7日讯,近日,中国首个动漫风金融平台熊猫金库宣布:自熊猫金库APP 5月19日上线以来,截至7月4日,其累计交易额突破5亿元大关!这是熊猫金库前进的一大步!

  2016年7月4日,熊猫金库传来捷报。APP自5月19日上线以来,不到50天,累计交易额突破 5亿大关!公司规模又上一个新台阶!据了解,熊猫金库微信网页版产品上线于3月末,并以上线两天注册用户量突破20万的黑马姿态被业界所熟知。从一开始的鲜为人知到现在的5亿且不停增长的交易额,熊猫金库作为一匹行业黑马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与发展,吸引了人们越来越多的眼球,它正以一股强劲势头渗透到中国经济的各个部分。熊猫金库顺应时势,APP上线不到50天便突破了5亿元交易额大关,注册用户较上线前增长近50%,实现了爆发式的增长与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熊猫金库能够取得如此迅速发展的原因在于,首先在互联网金融如火如荼发展的今天,整个行业发展向好;其次,熊猫金库信息透明,且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提供给投资者相关的理财信息和知识,容易获得投资者的信任与好感;除了高达8%的年利率之外,熊猫金库的产品设计风格与体验也是吸引投资者的一大利器。

  坚持安全合规发展,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安全合规问题。致力于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是熊猫金库一直的追求。据了解,熊猫金库是A股上市公司熊猫金控(股票代号:600599)的合作公司,能够为投资人提供雄厚的资金安全保障,并接受国家监管,业务信息十分透明。熊猫金控于2001年上市,受证监会及金融办等国家监督机构的严格监管,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开展业务,履行公开披露财报、股东高管等真实信息的义务。

  据悉,在资产方面,熊猫金库精选白领人群债权、房屋抵押债权等优质债权,通过贷前审核、贷中管理、贷后反馈的全方位流程和缜密的风控体系,保障投资人的收益和资金安全。目前,熊猫金库的资产由熊猫金控集团旗下的融信通提供,都是精选的白领人群债权、房屋抵押债权等优质债权。通过贷前审核、贷中管理、贷后反馈的全方位流程,保障投资人的收益和资金安全。

  如果你了解熊猫金库就会发现,在其APP产品中,除了常规的投资页面之外,还专门设有“保障”栏目,此栏目对应着安全保障信息。企业的注册信息、平台的资金和债权信息、历史交易记录、历史投资人和累计交易额、运营月报,以及用户的每笔投资的去向、债权合同和对应的债权信息都毫无保留地展现在用户面前,让用户可以做到无忧虑地投资并最大化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

  动漫风格设计 二发熊任颜值担当

  在市场同类产品愈发趋向一致的今天,创新与独树一帜成为了摆在熊猫金库面前的紧急课题。为了提升用户体验,熊猫金库团队独具匠心地设计了二发熊的动漫形象。据介绍,在最初的设计中,这只叫“二发”的熊猫是“熊猫镇”虚拟动漫场景中的主人公。它一反平时熊猫给人的笨拙、呆蠢的印象,反而给人一种好动、灵活、贱萌的感觉,是一只“像狗一样的熊猫”。现在,二发熊已然是熊猫金库的最佳代言人。

  在熊猫金库孵化的原创动漫金融科普公众号“熊猫镇”(ToooRich)上,除了二发熊之外,熊猫镇还有“玛丽莲·梦鹿”、“旺财猫”、“考拉桑”等原住民,以及树懒、兔子等各种卡通形象。

  互联网金融如此快速的发展,国家的政策也愈发明朗,态势一切向好。熊猫金库是目前行业中唯一一家将互联网二次元文化与传统金融踏实严谨的风格进行如此完美结合的一款理财产品。熊猫金库负责人表示:团队都是一群90后的成员,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非常之强,二次元风格也是团队共同的创意。在产品设计之初,团队力求每一个用户都能感受到除理财之外的视觉享受。同时,针对青年人对财富增值和理财知识的双重需求,公司花大精力打造原创科普漫画,力求以简单的描述,诙谐的风格,手把手教用户提升自身的金融知识,理财意识和市场意识,让每一个用户都能体会到理财和生活的乐趣。

  熊猫金库作为集安全、收益、趣味于一身的理财平台,是专属于年轻人的小金库。投资熊猫金库,你收获的不仅仅是财富。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707/200000456357.shtml report 243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7日讯,近日,中国首个动漫风金融平台熊猫金库宣布:自熊猫金库APP5月19日上线以来,截至7月4日,其累计交易额突破5亿元大关!这是熊猫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